张嘶嘶

我雷末日通途
我雷末日通途
我雷末日通途

#酒茨#【鬼王追妻日记】下

●最后一发(前文走评论)
●abo有ooc有
●生子有 避雷please

今天是二月二了,别问本大爷为什么那么久没写日记,偏偏选择了今天。

本大爷很烦躁,总觉得这几天茨木不正常。

倒不是本大爷多心。

之前睡觉四仰八叉恨不得给本大爷踹地下的人,突然老实了被子都不踢了;之前见到本大爷就扑过来插条尾巴都能晃起来的人,现在本大爷亲亲抱抱都一副睡不醒的样子了;

最可怕的是,他不吹本大爷了!
不嚷着要与本大爷一战了!
不要本大爷支配他身体了!

这他妈的太可怕了!!!
不是说重大自然灾害之前动物都会有反常吗?平安京要变天了?

事情从早上开始说。
本大爷把茨木不太对劲儿这个事儿跟老头子说了,老头子一听扣了茶杯就要打电话给大天狗,本大爷连忙扣了电话,茨木是本大爷的O,就算是生病了,让别人家的A来看像话吗?

本大爷当然不会告诉他,本大爷只是不想吃那只黑毛鸡和紫毛狐狸的狗粮。

老头大概是觉得我说的在理。

就请来了花鸟卷,萤草,和桃花妖,甚至连退休整天遛鸟搓牌的惠比寿都请了过来。
结论是?茨木有了?
?????
????
???
wtf!
老头子美得不行,听完结果就拉着惠比寿一块谈养生去了。
本大爷就一个人盯着被窝里睡成一团的白毛开始怀疑人生。
这么容易中的吗?

接着茨木醒了,金色眼睛带着水光盯着本大爷,开口的声音有点哑,喊了声“挚友”,本大爷当即就不动声色地往一边挪了一下。
这兔崽子刚过发情期不久,一醒来又总会用这种湿漉漉的眼神看本大爷,难免看得本大爷气血上涌。
到不是说本大爷多急色,只是茨木他……太……算了不说了。
总之趁他还清醒的时候,本大爷跟他说了可能要当爹的事儿以及本大爷分房睡的打算。
他哦了一声,躺平。
敞出一片白花花的胸口。
眼神露骨地盯着本大爷下身撑起的帐篷。
一只手伸过来扒本大爷的裤子。

动作迅速,一气呵成。
差点给本大爷吓软了。

“挚友……”
“你……清醒点……”

他笑到露出两颗尖尖的虎牙。
本大爷知道要清汤寡水好几个月了,于是在心里默念: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
啥来着?
茨木已经不知什么时候爬了起来,跨坐在了本大爷的大腿上。

去你妈的由奢入俭!

本大爷立刻就把茨木按在了床上。
后面的事就不详细说了。
你以为本大爷吃到了?
天真!
怀个孕怀到这兔崽子心都黑了。
撩完就跑也不知是哪个王八犊子教的。
本大爷当然也不会让他轻易溜掉。
于是就按着他脑袋让他给本大爷草草口了出来,又不得已去冲了个冷水澡,出来时就看他睡在了沙发上。
一头柔软的白发。
一角盖着还算平坦的腹部的被子。
真是看得本大爷什么脾气都没有了。
本大爷脾气很差。
可真的挺喜欢这个人的。

这是本大爷最后一篇日记了。
明天开始要去买各种孕期用品了。

【我我我我我他妈写了些什么啊啊啊啊啊啊会掉粉的吧 人设崩崩崩死了 求不喷 然后其实我超喜欢宠溺的吞哥的emmmmm另外 晚安 】

评论(18)
热度(158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嘶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