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嘶嘶

我雷末日通途
我雷末日通途
我雷末日通途

#酒茨#【黑名单】R预警

●*情小说吞X快递员缺心眼茨
 ●ooc有现代啪

酒吞最近迷上了网购。
 每天都在等门铃响的那么一下。

窗外蝉鸣聒噪,酒吞转着笔,却一直没有下笔,没有思路,没有灵感。
 直到门铃响起来。

【门口站着的快递员是新来不久的,叫茨木,是个大学生,酒吞也刚认识。
 认识的经过,说起来全是缘分。
 酒吞本来不怎么网购,作为一个对生活质量要求极高的人,酒吞总觉得网购拉低自己的生活水平。
 只是前不久墨水突然被家里的猫打翻了,酒吞又实在是懒得为一瓶墨水出门,才选择了网上购物。
 茨木第一次敲响他家门的时候,酒吞正在为自己的新作品缺少一个性格讨喜的主角而苦恼,没办法啊,他交际圈太小了,整天拽的二五八万的荒,脸黑的跟锅底一样的大天狗,还有个老不正经的荒川,真的是揪不出来一个讨喜的人当做主角原型。
 酒吞一开门就注意到了这个长得挺好看还笑眯眯的快递小哥,第一反应“诶哟这人不错”。
 第二反应“诶我快递这么快到了?”
 盒子比酒吞想象的大,接过来一看才知道不是自己的墨水,是一大盒网购的套子,再仔细一看,这人把906的送到609来了。
 “这套子不是我买的。”酒吞顺口就说。
 茨木当时一听这词就是一惊,啪地一声把盒子扔地上了,就跟拿了什么烫手一样。
 酒吞觉得好笑,又给捡了起来。
 指指上面的房间号,又坏心眼地收手的时候用指尖划过商品备注“84只小号紧绷带刺安全套”,接着就眼睁睁地看着他的脸红到耳根。
 茨木当时说了好几句“对不起”,然后匆匆就要退出去,酒吞也不记得自己是咋想的了,反正就顺口问了声他叫什么名字。
 茨木当时愣了一秒才回答说叫茨木。
 接着目光交接,茨木就逃似的跑出去了,还顺手甩上了门。
 酒吞当时站在客厅笑了半天直不起腰。
 等冷静下来才发现自己像个爱捉弄人的毛头小子,又摸摸鼻子回房间写作去了。
 没有墨水就先用电脑,反正是大体把这个叫茨木的快递员的性格带入到了小说主角身上。

也许真的有一见钟情这个东西。
 后来来给酒吞送墨水的还是他,一开门看见酒吞就满脸通红。
 酒吞看他热得不轻,就把他喊进来坐一会,顺便给他递了罐啤酒,听他唠了几句,心说多了解了解能更好地塑造小说人物。
 一来二去就这么熟了起来。
 每次网购,酒吞都点名让茨木来送。
 每次茨木来,酒吞都拉他进屋坐一会。
 茨木喊他“挚友”,酒吞把这个细节也写进了小说。
 本来这可以是一个忘年交的友情故事来着,但是茨木这个神经大条的人整天说着吹捧夸赞他的话,还嚷嚷着“挚友好厉害”“愿意把身体交给挚友支配”这种奇怪的话。

倒不是酒吞多心,茨木明显对他一些暧昧的肢体接触没有任何抵抗。

作为一盘蚊香,酒吞实在是没办法忽视这样一个浑身散发着雄性荷尔蒙的人的吸引。】

这一天酒吞开门就看到那张明媚的脸,“挚友,我又来了!”
 酒吞恩了一声,签了快递,说了声“坐一会”,顺便让开了路,茨木爽朗地笑着就跟了进来。
 酒吞指了指沙发,示意他坐。
 他点点头就坐下了,酒吞瞥了一眼,正瞥见那白毛掀起来自己的工字背心擦汗,精壮的腰身和整整齐齐的腹肌一下子就撞进了酒吞的脑子里,差点给他撞的鼻血都喷出来。
 他尴尬地咳了咳,拿出毛巾扔到他头上,转身去找冰箱里的酒。
 “挚友!你人真好!”接到啤酒的时候茨木这么说。
 酒吞没有说话,也打开一罐啤酒,坐在他对面看着他喝。
 “挚友,这次买了什么?”
 酒吞局促了一下,一下子没想起来应该怎么糊弄,抬眼就看见自己家那只肥猫正撅着屁股往茨木怀里钻。
 “猫粮。”
 “哦哦,”茨木摸了摸那只肥猫因为墨水还没洗干净而黑着的屁股,“挚友家猫好像又肥了诶!”
 “恩,能吃。”
 “怪不得挚友买那么多猫粮!”
 茨木又跟那猫玩了一会,那猫在茨木怀里瘫成一滩。
 “时间差不多了,”茨木放下猫,“还有很多快递要送,我得先走了,挚友!”
 酒吞点点头:“晚上过来吃饭。”
 是陈述句。

“好。”

茨木走了之后,酒吞吹着口哨,拆开新的快递,把里面乱七八糟的手铐,跳蛋什么的拿出来摆在桌子上看了看,又挨个装进一个盒子里,放到床头柜。

不远处看着的肥猫抖了一下还黑着的屁股跑远了。

PS:【】里的是回忆两个人第一次见面,下章开车,不过下章是什么时候我就不敢讲了,最早周六。爱你们!

评论(16)
热度(2090)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嘶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