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嘶嘶

我雷末日通途
我雷末日通途
我雷末日通途

#酒茨#【黑名单】R

●前文 https://faqiuyizhi.lofter.com/post/1efa945a_127a1553

●ooc现代啪
●腹黑作家吞X缺心眼快递员茨

茨木过来的时候已经快九点了。
他打了声招呼,换了拖鞋。
一转身就看见坐在沙发上的酒吞,手里拈着一杯红酒,两条修长的腿交叉,时不时滚动的喉结,和微眯的眼睛,让他整个人看起来性感又迷人。
茨木在心底又赞叹了一遍挚友的英俊。
酒吞瞥了一眼,又瞥见让他气血上涌的工字背心,和领口露出的结实的胸肌,不动声色地移开视线,放下手里的高脚杯,跟茨木说他去做饭。

茨木乖巧地点点头坐下,目送着酒吞进厨房。

确定酒吞进去之后,茨木才做贼似的,拿起酒吞刚刚用过的高脚杯,小心翼翼地在沾有酒渍的边缘抿了一口。
天知道他有多喜欢酒吞。
晚饭不算丰盛,但总比两个独居男人自己在家凑合吃的好。
“挚友,你人真好。”茨木洗着碗讲。
酒吞重新坐在沙发上喝起了酒,顺着厨房没关上的门,刚好能看到茨木的侧身,工字背心被围裙一挡,硬生生让酒吞幻想出裸体围裙的效果。
酒吞扯开了几粒衬衫的扣子,瞥了一眼开着的窗,道:“一会怕是会下雨,今晚你住这儿。”
又是陈述句。
茨木擦了擦手,从厨房里出来,跑到窗口趴在上面,探出去半个身子,感受到异常的闷热之后又缩了回来,应了声好,顺便带上了窗户。
“哦对,我想起来了,还有一个挚友的快递,我捎过来了!”茨木解了围裙拿起自己的包翻找,大概又是猫粮吧,话说,今天怎么没有看到挚友家的猫。
“哦?”酒吞憋着笑,轻扬的尾音却暴露了他愉悦的心情,然后就不出所料地看见翻出快递的人僵住了。

右侧上车 https://m.weibo.cn/6534408467/4232810946445150

评论(140)
热度(2885)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嘶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