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嘶嘶

我雷末日通途
我雷末日通途
我雷末日通途

【茨木逃亡日记】系列传送门(已完结)


整理一个传送门《茨木逃亡日记》和它的系列文《鬼王追妻日记》emmmmm虽然人设很崩文笔很渣梗也很烂,但这毕竟是我为数不多的填完的坑。

◆abo设定含微量狗崽

◆有生子暗示

◆注意避雷

●茨木逃亡日记

 〈上〉 

〈中〉

〈下〉

【续】这个因为石墨链接也挂了所以试一下微博不要问我为什么挂了

●鬼王追妻日记

〈上〉

〈中〉

 这个有生子暗示求避雷 

评论(20)
热度(1542)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嘶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