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嘶嘶

我雷末日通途
我雷末日通途
我雷末日通途

#酒茨#【中秋贺文·走火入魔】

●瞎jb乱写ooc严重慎入
●年下吞
●提前中秋快乐
下课铃响的时候,茨木整理了一下下周二周三的课件,隔壁班青行灯离开的时候招呼他要不要一起,茨木笑着摇了摇头,他想把课件做完,明天就是中秋假期了,他想陪小狼崽子出去玩两天。
再半个小时吧,再半个小时一定能做完。

直到有人敲了敲他的电脑。
是酒吞,估计是等他下班等着急了,才自己找进来的。
茨木看了那只手一眼,“作业做完了吗?”,说完继续低头敲着键盘。
小崽子啧了一声也不生气,说是有几个不会,就绕到他身后就搂着他脖子啃了起来。
茨木怕痒,可偏偏酒吞非要舔着他耳朵说话:“老师,我想在这来一发。”
茨木一激灵,脸上一红,张嘴就骂他,这才刚开荤不久,偏偏什么都想玩,上次就非要逮着他在公共厕所做,害得他至今不敢面对公共厕所。
兔崽子不知道又从什么片子里面看到的。
“老师。”酒吞去蹭茨木的碎发。
“干什么?”
“老师。”酒吞摘了茨木的无框眼镜。
“有事说事。”
“老师。”酒吞扯住茨木的领口往下拉。
“你他妈总得等我把课件做完吧?”茨木终于忍无可忍,扭着身体挣开,抢回自己的眼镜,回头就看见小崽子得逞的笑容。
在一起两年了,酒吞把茨木的弱点摸得清清楚楚。

茨木最听不得酒吞喊他老师,尤其是在床上,说实在的,茨木其实也就当过酒吞一年的老师,也就是那一年跟他搞上的。酒吞是个问题学生,抽烟喝酒打架翘课上网唯独不约炮,茨木觉得酒吞其实聪明地很,只是不喜欢学校的条条框框,上课什么都不学,下课却悄悄找他辅导。
用酒吞自己对他爹的话说,高一一年,除了泡茨木,啥也没干。
还没真正泡到茨木,酒吞就退学了,自己拿了生活费辅导费屁颠屁颠跑到茨木家,说自己一个人在陌生的城市里孤苦无依,来投靠自己以前的老师。
茨木眼里的小奶狗晃着尾巴问拿着锅铲的茨木。
“老师不会把我赶出去吧?”
茨木忘了自己当时为什么让酒吞进来了,一定是因为给的价钱太诱人,酒吞那时候还矮一点,差不多比茨木矮了半个头吧,茨木还瞎着没看出来这是只狼崽子,进门时他一边拖着行李箱一边踮着脚去亲茨木,茨木当时心里狂风暴雨使出一套夺命连环铲,实际上只是锅铲落地,铛的一声。
酒吞也不害臊,进了屋就四处打量起来,他说这地方比他住的酒店小多了,却像一个家了,他爹整天天南海北地飞,没有固定的住址,他从踮着脚能够到酒店柜台的时候起就一直住酒店,他爹每天给他打钱打钱打钱。
茨木当时哪里听得进去,拎了锅铲,脸红成酒吞喜欢吃的醉虾,就灰溜溜地钻了厨房。
炒着菜才反应过来,自己该不是走火入魔了?至少该甩他一巴掌吧?
茨木开始怀疑起自己二十多年单身的真正原因了。
后来,不知道怎么就习惯了酒吞的亲亲摸摸,时不时还得给他打个手枪,酒吞一直想全垒打,可茨木不许,他一个园丁不能带已经走上歧途的祖国的花朵一骑绝尘不回头,干这种龌龊事儿。
再后来,事实证明,酒吞不是祖国的花朵,他可能是祖国的刺槐。前不久故意装醉搂着茨木哭诉他悲惨的童年,仗着茨木心软,硬是一边卖惨一边心安理得地受着安慰,一边把人按住操了个爽。
酒吞后来说起这事儿都特别得意,他其实一点都不惨,他有一个心粗如臀围的爹,和一个心细如发丝的茨木,这就够了。

●戳我看激情办公室play

 

【食用愉快,翻了跟我讲,我要起床了】
鸭鸭鸭,刚刚忘了艾特亲友了 @酒吞家的团子猫 
提前中秋节快乐啊!

评论(31)
热度(103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嘶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