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嘶嘶

我雷末日通途
我雷末日通途
我雷末日通途

#酒茨#【猪与树】(抽风段子一发完)

●#论茨木的角为什么会断
●私设茨木之前双角齐全
●抽风作ooc,请轻喷
●背景大概是平安京妖怪学校

1.
酒吞刚迈进教室就感受到了来自全班人的炽热的目光。
迎接他的还有荒川杠铃般的笑声,和大天狗面部抽搐的肌肉。
荒川几乎笑到背过气儿去,缓了半天才问他额上的伤口怎么来的。
他黑着脸把书包往桌子上一甩。
闭嘴,你滚。
妖狐又不合时宜地插了句嘴:“诶,今天茨木怎么没跟你一块来?”
大天狗看到酒吞叠了一圈的狂气,啧了一声,拖走了妖狐。

2.
只剩下一个神经大条还没脑子不怕死的荒川。
喋喋不休地问着到底怎么回事。

酒吞额上的伤口几乎从眉角划到鬓角,伤口不深却也流了血,在他额头上显得格外扎眼。

“闭嘴,”酒吞烦躁地翻了翻课本,瞥了一眼旁边空的座位,“猪撞树了,本大爷撞猪了可不可以?”

荒川笑得更欢了。

3.
被撞的那只猪此刻还在房间里用被子捂着脸。

回想着今天早上的事情。

挚友跟往常一样带了早餐来喊他上学。
早上的太阳很好看,跟挚友的发色是一个颜色,挚友就逆光站着,朝他招手,阳光给酒吞打上一层金色的光辉,茨木就莫名地产生了一种朝圣者的虔诚。

春天的早上还是有一些寒气,挚友抱怨着晴明买的衣服,给他紧了紧衣领。
他盯着挚友好看的侧脸愣神,心里感叹着果然认真的挚友最帅气,那平日里紧紧抿着的唇突然就贴了过来。
他受到了惊吓,猛地抬头。
就听挚友嘶了一声,血就淌了下来。

4.
茨木当时涨红了脸,以妖生中最快的速度跑回了自己家,开门,上楼,开窗,扔下止血贴,大喊一声“挚友对不起”,然后关窗,拉窗帘,蹲下。
整套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当时心脏简直要蹦出来了。

现在冷静下来,茨木才回想起挚友那声叹息,以至于他现在有点想掐死那个自己。

5.
“挚友会不会以为吾讨厌他了?”
茨木坐起身,摸了摸早上戳到挚友的右角,觉得自己需要做点什么来弥补。

6.
“茨木你来了?”妖狐刚用尾巴拍过大天狗的脸来报复他刚刚过于用力的手捏痛了自己的肉垫,一转脸看见了走进来的茨木。
“诶,你角呢?”荒川问。
连前排的小姑娘们都投来奇怪的目光。

“撞树了,”茨木随口答,“吾友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茨木对于荒川杠铃般的笑声摸不着头脑,向大天狗投去询问的视线。
大天狗指了指外面:“上节课就出去了,应该在天台。”
茨木哦了一声,甩了书包,径直往天台走。

7.
酒吞在天台喝酒,早上那冲动的一吻,以及茨木慌乱抵触的表现,让他现在都浑身不舒坦。
手指想揉一下发痛的眉心,却又碰到那道没处理好的伤口。
“挚友!”
听到这声音,酒吞觉得自己头更疼了。

8.
“有事?没事滚,别烦本大爷。”酒吞倚着栏杆,盯着酒,都没有抬眼看他一眼,倒不是他不想看,而是他实在没想好现在应该用什么表情面对他。

茨木按住蹦到爆炸的心脏,伸手在酒吞眼前晃了晃:“挚友,你抬头看看吾……”
酒吞啧了一声。
脸上就习惯性堆起来对别人的不耐烦。
抬眼。

9.
只一眼。
他就沉默了。
那一对素日里张扬的角,右侧的那只,分明短了一大截。
“挚友?”茨木出声试图拉回酒吞的注意力。
“你角呢?”
“吾弄断了,”茨木认真地说,“这样就不会戳到了……”

10.
一下子雨过天晴。

酒吞笑出了声,笑到手里的葫芦都落到了地上。
腾出的手刚好拉过茨木,带着清冽酒香的唇又一次贴了上去。
他能感觉到茨木在抖,却没有再逃。
舌头伸进去的时候,茨木已经自觉地搂住了他的腰。
茨木不记得两个人拥吻了多久。
只记得,大脑缺氧的感觉,酒吞让人目眩的笑。
以及分开后,酒吞的手摸上他的断角,问:“疼吗?”

♥终章

“……”
“茨木童子,本大爷喜欢你。”
“吾……吾也……”
“本大爷知道了。”
……………………………………………………
后来知道了真相的荒川:“所以说,茨木是猪?酒吞是树?”
“猪撞树了,撞断了角,酒吞撞猪了,划破了额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操!”

【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你们不要打我啊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是昨天晚上跟游荡打电话的时候突然想起来问了句茨木的角是怎么断的,然后就有了这样的脑洞🙄实际上装猪的是我,撞树的也是我🙄所以你们不要对我这样的智障太严格🙄】

评论(6)
热度(3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嘶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