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嘶嘶

我雷末日通途
我雷末日通途
我雷末日通途

#酒茨#【信不信性取向都给你打弯】

●先摸个试试水

●狗血剧情校园啪

●自认直男深柜吞X女装假gay铁直茨

校园的早晨再好的阳光也还总是不尽人意,不光是因为有一天的课,对酒吞来说,更是因为有一个傻逼室友。

他室友叫茨木,是大一就搬进来的,说起来还是个奇遇。

那是快开学的时候,酒吞一个人在学校附近转悠,随脚踢飞的一个易拉罐撞到了一个女孩子,长得高高瘦瘦的,好看得紧,穿着高中模样的制服,丝袜到大腿,格子超短裙。

就冲这个好看劲儿,酒吞觉得自己得道个歉,伸手从兜里掏了手纸递给那个女孩子。

黑发的女孩子皱了皱眉,带着娇嗔意味地瞥了他一眼(据悉这其实只是酒吞的滤镜,茨木同学反应根本就没那回事),自己坐在了长椅上开始擦沾上丝袜的污渍。

酒吞觉得自己恋爱了。

可惜联系方式都没来得及要,小姐姐慌张地往后看了一眼,就匆匆忙忙走了。

酒吞这才注意到,有一个肥头大耳的中年男人正尾随着她。

按酒吞的脾气应该视而不见的,可当时想起那个女生皱眉的样子酒吞就上头了,快走几步跟上,七拐八拐也往一个小巷子里拐。

刚刚恋爱的酒吞马上就失恋了。

因为他看到那个女生,一个过肩摔撂倒了那个体积是她两倍的男人,用粗犷的男中音说:“拿钱,不然刚刚的照片发你老婆手机上。”

酒吞:我操???

那人蹲下身捡钱的时候,朝酒吞的方向露了一个深灰色的男士平角内裤。

摘下假发,酒吞还被那白色的发色惊艳了一下,那人一转头正对上刚刚撞到自己的,“类似痴汉呆若木鸡怀疑人生的红发小流氓”。

“看什么看,滚啊,信不信性取向给你打弯?”

小伙子狂的不行。

酒吞心里哦豁了一下:“来试试?”

然后两个人就“干”了个爽,都被打得不轻。

第二天开学,才发现两个人一个班的。

那小子自来熟地坐酒吞旁边:“你好啊,我叫茨木。”

“酒吞。”酒吞瞥了一眼茨木青着的眼眶。

“你嘴角还疼吗?下课咱俩一起去找校医室吧,你有社保卡没,帮我把药一块买了,省钱。”

“……”

“你看你这给我打的,可疼了,估计好长时间都消不掉淤青,不过我好长时间没遇到过这么能打的了,以后你就是我兄弟了。”

“……”

“中午一起去吃饭吧,开学俩人打折。”

“行了,知道了,上课。”

“好的,挚友。”

酒吞就莫名其妙多了这么个跟屁虫,后来酒吞才知道茨木大学学费生活费什么的全都要靠自己一个人挣。

啧,怪不得去抢大叔的钱啊。

“喂,你每次这么出去,都在哪换衣服啊?”酒吞理了理他的假发,拂掉上面落上的樱花花瓣。

每次跟女装茨木一起走,酒吞都能博得更多的回头率,酒吞蹬不开这个狗皮膏药,茨木非得整天gay里gay气地粘着他,动不动满嘴骚话,时不时还要打一架活动活动筋骨。

“在宿舍啊。”茨木理所当然地回答,顺便把头往酒吞肩膀上靠一靠。

酒吞先是被茨木的gay气惊起一身鸡皮疙瘩,脑子里浮现出这傻小子被几个男人围住参观的画面,一阵恶寒,忘了当时是出于什么心理了,一上头就问了句:“本大爷宿舍还有个空位,你要不要搬过去住,单人宿舍是我爸给我搞的,不用你交住宿费。”

“好啊。”茨木挽住了酒吞的胳膊,作小鸟依人状,“挚友对我真好。”

酒吞看了一眼他的衣服才忍住了在大街上把人一脚踹飞出去的冲动。

“操,你有病吧,gay不ga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天晚上被酒吞通知搬宿舍的大天狗同学,表示很懵逼。

——————大三的分割线———————

时间总会证明你决定的错误性和不可行性。

“あ~あ~あ~あ~

  時には噛んだりして……”

(友情提示:威风堂堂歌词)

一个枕头伴随着一声略带沙哑的骂,飞到了右侧的床铺上,红发男生起尸似的坐起身,闭着眼去摸发箍扎自己的头发,下床时一脚踹向右侧床铺上蜷缩起的一大团。

“操,大早上的骚什么?”

酒吞拽了拽睡裤,被闹钟铃声里属于男生的娇喘激起一身鸡皮疙瘩。

那一团往被子里拱了拱,把白色的发弄得凌乱露出光洁的额头和艳丽的面纹,不睁眼。

“给本大爷起来把闹钟关了。”

酒吞脱了拖鞋就要往那白毛的额头上踩,那白毛凭着感觉自己往里面挪了一下,躲开那一脚,一只手攥住了酒吞的脚腕。

“挚友,早。”闭着眼去摸床头的手机。

“早你妈,起床。”酒吞把脚收回来,趿拉着拖鞋去洗手间洗漱。

酒吞洗漱完出来的时候,傻逼舍友还在床上窝成一团,酒吞也懒得啰嗦,伸手扎了头发,上前一步连人带被子给摔到了地板上。

一声惨叫。

“茨木,我看你又是想挨打。”

“性取向都给我打弯?”

“你有病吧,gay不gay?”

那白毛在地上清醒了半分钟,才真正睁开了眼睛,揉了揉摔痛的屁股,自己把被子抱回床上,还带着雾气的眼睛在地上找着什么。

最终视线定在酒吞脚上。

“挚友!你穿的是我的拖鞋!”

“哦,都一样本大爷哪儿分的开,”酒吞已经开始收拾书包了,一点脱下来的意思都没有,“赶紧滚去洗漱,本大爷出去买吃的。”

拜茨木所赐,

又是险些迟到的一天。

【瞎几把乱写的狗血剧情,就是两个直男互相掰弯的过程,剧情随缘,车给安排。】


评论(24)
热度(173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嘶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