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嘶嘶

我雷末日通途
我雷末日通途
我雷末日通途

#酒茨#【震惊!某男星操粉上位!】

●我流沙雕,不喜请喷

近日,本台记者抓拍到某当红男明星与富二代粉丝频繁出入酒店,一时间,某明星操粉上位事件谣言四起。

据悉,

该男星在采访中对操粉事实供认不讳:

“酒吞先生,请问您对说您操粉上位这一谣言有什么看法?”

“没有。”

就在全场冻结,记者想方设法打圆场之际,该男星指向后援团。

“你,过来。”

被指到的正是该男星后援团团长,凭着不逊色于娱乐圈大部分男星的颜值,雄厚的家资背景,和对该男星的一腔热血活跃在各大社交软件以及应援该男星的第一线。

实打实的败家子二世祖。

周边专辑首评?抢!

头条热搜水军?买!

二世祖被点名明显哆嗦了一下,一改以往有钱就是爷的派头,揪着该男星同款的T恤上了台。

“说话。”男星恶狠狠地盯着二世祖侧脸。

二世祖看了一眼男星才开口:“大家好,我是酒吞先生的头号粉丝,我叫茨木,就在上个月,我追了八年的挚友……”

男星挑眉,似乎在等下文,终于等到不耐烦才夺了话筒:“终于成了你男朋友。”

二世祖简直要哭出来了。

“采访结束。”该男星冷静地说完,拽了二世祖的手就往台下走。

现场炸锅。

至于二人究竟如何相恋,如何相处。

目睹了二世祖追男星,男星又追二世祖全程的,副业兼二世祖干爹的本台记者安培晴明,痛哭流涕不能自已,不想继续再给您报道。

【实际上是这个作者不想填坑】

评论(21)
热度(9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嘶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