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嘶嘶

我雷末日通途
我雷末日通途
我雷末日通途

#酒茨#【大妖怪打架】

 ●泡面番摸成背景

 ● @酒吞家的团子猫 亲友的配车

 ●ooc注意后面有车

其实萤草问的问题还是有深度的,酒吞还有些答案没有说出来。

强大其实是因为有东西想要守护。

即使其实那个人不需要你守护,他身披盔甲,一双妖瞳里燃烧着光和火,鬼手一出,大地都为之震动。

可他说他是他的灯塔。

灯塔,怎么能熄灭呢?他甚至不能衰微,他要光芒万丈。

不过是喝口酒的功夫,想说的话刚刚酝酿好,还没来得及开口就听到了那只白发大妖的声音。

“吾之挚友啊,今日也来与吾酣战一场吧!”

酒吞心里暗骂了一声,妈的,这个麻烦精,偏偏挑这个时候找来,恰好此时紫眸一转就瞥见了旁边茂密的树丛。

钻进树丛安顿好,甚至隐去自己气息之后,酒吞才想起来那只询问他强大的来源的柔弱妖怪还在外面。

对上的,正是那个问题的答案。

“若能胜过吾,吾之一切都交由你支配也无妨!”

茨木钻进来的时候,酒吞就打好了算盘。

对上茨木手里的黑焰的同时,强大的妖力无声地张开一张结界,那只柔弱的小妖怪已经走远了。

大概也是千百年来的默契,对上的瞬间酒吞嘴里即便是还抱怨着茨木的啰嗦,手上的妖力却也认真了起来。茨木对战斗这件事是很执拗的,或许是为了享受那种畅快淋漓的感觉,又或许他在通过战斗检验他的挚友,他的灯塔,合格与否。所以酒吞也从未松懈过,每一次的战斗都算是拼尽全力不留情面,他们也从来不怕把自己的长处连同弱点都暴露给对方看。

最好的关系,永远不存在背叛。

被黑焰灼烧后的树木并没有显得丑陋不堪,反倒是泛着一些诡异的纹路,酒吞看着有点像茨木腿上的纹路,从脚尖蜿蜒缠绕到腿根。

思想往奇怪的方向只发展了一下,尖锐的鬼手竟是贴着酒吞的面颊擦了过去,留下一道血痕。

“茨木童子,长本事了啊?”酒吞笑了起来,一手刻意得去卸茨木的肩甲,反手葫芦就呸了回去。

大概是觉得自己受到了夸奖,那双妖瞳里的光和火纠缠地更激烈了,在弥散的烟和瘴气里亮的耀眼。

不知不觉间两个人都挂了彩,茨木嘴角的血,和他恣意的笑,让酒吞突然有一种想把那嘴唇含住撕咬的感觉,他也确实那么做了。

他听到了茨木的笑,还没来得及嘲讽,地上突然冒出来的地狱之手让酒吞闷哼了一声,啧,明白他为什么笑了。

腰侧径自淌下了血。

“吾友,是你疏忽了。”

“是。”

酒吞大概是真的被他挑逗恼了,一团酒气奔着他胸口就去了,胸甲崩裂的声音激起了酒吞的破坏欲,碎掉盔甲就换做手,酒吞拽住茨木里衣的衣领就扯下了一道布片。

“吾友?”茨木退开一步伸手去当半敞着的胸口。

酒吞也不搭话,拎着葫芦逼近,瘴气四散而去,侵蚀着阻碍他视线的衣物。

点我看大妖怪打架脱光的那种

【其实我发现只有我一个人用“●”这个符号标重点,我觉得真骄傲。还有我参加了列表文手挑战,压了全国1的作文,没错就是那个2035那个,我要写酒茨。

其次我还想写我去年高考的作文:那个杭州24h书店的那个,书店老板吞X不良少年茨

优秀!总有一天我能填完坑!】

刚刚亲友反应翻车 把石墨换了微博 你们再尝试一下QAQ

评论(37)
热度(121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嘶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