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嘶嘶

我雷末日通途
我雷末日通途
我雷末日通途

#酒茨#【孕车!!!5k】

★之前承诺的孕车!!!车门焊死!
★亲友  @酒吞家的团子猫  的配车!(就是我上一篇转的图,明明人家那么正经的画硬生生被我这种无节操的开成高铁QAQ)
★非bt人员迅速撤离!!!
★ooc有无下限有!!
★之后会有类似,欲保节操!取关从速! 

 夏张狂到极致后归于沉寂,稻荷神的影子时不时出现,大江山红了半壁的时候。
鬼王大人一年一度的苦恼期就又到了。

跟茨木在一起后,酒吞怕这一到秋天满眼的红,总提醒着茨木那段荒唐鲁莽的爱情,想差人把这满院子的枫树砍掉来着,被茨木拦住了。
那妖说的信誓旦旦:“吾之挚友应该志在江山,不应该浪费心思在这等琐碎上,况且吾是男妖,自然不会学那妇人小肚鸡肠,吾友不必有所顾虑。”
几百年来,树叶落了又落,最早的那棵已经长到了两人合抱不住的地步。

 也不记得是哪一年开始的了,茨木一到秋天就会闹些脾气,就好像之前信誓旦旦的人不是他一样(大型真香现场),有时候会拉着酒吞打一场掀翻几个小山头的架,每次打完酒吞就得差星熊收拾残局;有时候一副要拔毛的架势捏着茨球一天不理人,这种时候酒吞负责哄鬼,星熊就跟鬼葫芦哄球;有时候茨木会一声不响地溜去现世,化作罗生门之鬼去诱捕那些贪婪的人类。
这最后一种是酒吞最不乐意见的,之前怎么皮都是在自己眼皮子底下的。茨木的女体连酒吞本人都没见过多少次,想想茨木在雨夜里站在街头,或许还要撑一把纸伞,鎏金的妖瞳或许还要带着泪光,长袖掩面娇滴滴一声:“官人,妾身迷路了。”
一番美景让那些愚蠢无知的人类看去了,酒吞只想给他们眼珠子都挖出来,当然每次去现世寻那妖的时候他也确实这么做了。

每次茨木跑去现世,酒吞就得骂一顿星熊没看住人,这门前的树落了几落,星熊童子就秃了几秃。

于是这一天,翻遍了大江山没找到茨木童子的星熊童子,一溜烟奔爱宕山去寻那找大天狗取经去了的鬼王大人。
“人呢?”酒吞童子摔了酒盏。
“属下不知。”星熊童子感觉自己提前进入了老年状态,操碎了一颗心。
“本大爷出门前就让你给本大爷把人看好,现在你跟本大爷讲不知道?”
骂完人酒吞就拎着葫芦旋风一样地没影了。
剩下大眼瞪小眼的妖狐和大天狗试图安慰受伤的星熊童子。

这次找到茨木的场景倒是跟酒吞想象中的很像。

 ●点我上车

 

【太长时间不开车会手生!你们凑合看!虽然我质量 差!但我敢说有我的坑就有粮!!!产粮的人都是饿死的鬼!!!!快跑啊张开腿那个变态又开车了!!!】 

评论(223)
热度(8100)
  1. 共2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嘶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