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嘶嘶

我雷末日通途
我雷末日通途
我雷末日通途

#酒茨#【嫖】(上)今日份更新

 ● 酒吧老板吞X毕业生茨

 ● 注意!没有逆cp!没有!

 ● 忘了哪儿来的脑洞了

要说毕业季实则应该是一个放纵的季节,蝉鸣聒噪,人就容易跟着一起无法安定,稚嫩的灵魂仗着年轻的躯体和可以挥霍的时间,总喜欢去做些有挑战性的事情。

聚餐选在了离学校很近的一家酒吧,叫什么名字茨木一时间没记住,只记得妖狐说出那名字的时候有点耳熟。到了地方茨木才恍然大明白,一心只想可千万别碰见那奇怪的服务生。

入包间的时候,茨木感觉到了一束灼人的视线,猛然回头环顾四周,没看到那火红的头发才算舒了口气。

喝酒的时候,聊到了各自的打算。

夜叉要去组自己的乐队,妖狐要直接去男朋友公司上班,一目连则打算继续进修,至于茨木自己,他说他想有一家自己的店面,不需要太大,但要干净,生意不需要太好,但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

这一餐过后,曾经一个宿舍互相照应的人,就要带着各自七彩喧嚣的梦想各奔东西,或许,自此山水不相逢。

喝到最后只剩下温柔内敛的一目连还保留着理智,正准备结账各回各家的时候,包间的门被推开了,一个高大的带着还算温柔的笑意的男人,理了理西装的领子:“先生,请问,哪位叫了特殊服务?”

“哈哈哈哈哈特殊服务?你们这儿还有特殊服务?”几乎脱光了的夜叉四仰八叉地问,“小老弟你说说?有哪一款的?”

红发男人依旧微笑:“不好意思,先生,具体服务内容我们只向叫了特殊服务那位先生透露。”

妖狐咯咯地笑:“小生也要小姐姐,嘿嘿嘿。”

一目连试探着问,是不是弄错了,红发男人坚定地摇头。

茨木本来喝得昏昏沉沉,已经会周公去了,冷不防被夜叉一脚丫子踹起来了,卡在喉咙的一句“你大爷”还没有叫出来,就听到了一道熟悉的声音:“先生您好,您的特殊服务已经准备好了,麻烦跟我走。”

茨木冷汗都出来了,几乎是瞬间醒了酒。

剩下的人面面相觑,眼睁睁看着茨木浑浑噩噩地跟着那男人走了。妖狐甚至还喊了他几声,他都没有应。

一目连:“???会不会出事啊?”

妖狐:“茨木……这太不厚道了,一起出来……嗝……扔下我们哥儿几个,一个人……去去嫖……”

夜叉:“放心好了……看这架势……茨木嗝一定是认识那男人的……没事……来继续喝……”

茨木打量着男人自出了包间就黑下来的脸,挣了挣也没能挣开捏自己手腕的手,反倒是挣得生疼:“大哥,放过我吧,上次那事儿,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红发男人转了下头,故意冷着脸:“怎么?你小子想白嫖?本大爷可是腰疼了好几天。”

茨木哀嚎连连,恨不得喊非礼抓流氓,结果路过遇到的服务生都朝他微微颔首,一个理他的都没有,最后几乎是被那男人拖进房间的,大床房,入眼的装饰品大部分是红色的,就跟男人的发色一样,张扬,扎眼。

茨木认命地接过男人递来的浴衣。

出来混,总要还的。

【新坑???大概???上下两篇完,明天上第二发,你们猜一猜发生过什么或者要发生什么??凑合看莫要嫌弃我,我去蹲沙海了啊啊啊啊啊!!!!兴奋!!!爆炸!!!爱你们!!!】

评论(7)
热度(7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嘶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