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嘶嘶

我雷末日通途
我雷末日通途
我雷末日通途

【置顶及食用指南】(2023. 9.28更新)

⚠️关于我:

💕微博ID青菜炖鸽腿

💕cn叫张开腿来着,因为烫嘴自动和谐叫张嘶嘶,称呼随意,私信不回不是针对你,真抱歉,是十分社恐

💕隐性墙头众多(酒茨/银土/埼杰/冲神/拔杯/五伏/CA……,但酒茨大本营中,其他的可能看心情做点,你们随便吃吃吧

💕雷点:除了酒红件货我见一个杀一个之外,其他的已经无所吊谓了,只希望别人创我的人可以轻点,别一下把我创死。

⚠️关于食用:

💕养胃成为博主的不治之症,所以目前主产酒茨和ca纯爱短篇(合集名叫“大江山結婚届け批发处和Us),车是不可能出现了,酒茨旧文有几个中长篇都有单独合集(太烂了还有直接坑了不写了所以不建议考古),其他合集就是杂七杂八的墙头,一口两口的饭,做饭完全看心情…

⚠️⚠️⚠️⚠️⚠️关于补档:

💕有些在同名微博粉丝可见

💕但大部分存档已经消失在这个互联网了


不太忌讳别人跟我磕不一样的cp,会拳打殴打我的拆家,但基本不会攻击逆家,我一直认为比起拆家至少逆家在“他们俩相爱”这个大前提上是给我达成一致的。希望创我的时候轻一点就行了,我只是个什么都不知道只知道做饭和吃饭的中年人罢了…

以上没有问题的话,祝食用愉快。


评论(38)
热度(2603)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嘶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