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嘶嘶

我雷末日通途
我雷末日通途
我雷末日通途

#酒茨#【献舍】3

#不想学习的我选择码字#
#主酒茨副狗崽博晴夜青荒连#
#小号出了酒吞#
#设定:悔过温柔吞x重生弱鸡茨#
#ooc归我糖归你#
#戏精寮#
1.
今天的雪下的更大了,酒吞从窗口往外看能看到地上一排排梅花脚印,不知是脸狐的还是小白的。
源博雅给阿爸搓着手,招呼着酒吞出来给奴良陆生打御魂。
酒吞看着已经觉醒的奴良陆生。
没有动。
2.
酒吞罢工了。
窝在房间里一心看雪。
好在寮里已经有了主力,爆伤256的大天狗和五星满的姑姑,无论哪一个打起御魂带起狗粮来都是轻轻松松。
3.
阿爸说想给姑姑升六星了。
孟婆,跳跳弟弟和雪女,加上两颗蛋。
毕竟阿爸已经不打斗技了。
姑姑摇摇头,拒绝了。
这些都是她带大的孩子。
(ps:五星姑姑是蛋喂出来的没有吞过其他式神)

4.
那天晚上酒吞做了梦。
这么久以来第一次梦到茨木。
第一眼,茨木穿着阿爸新买的衣服,站在青竹白雪间,不羁地笑。
第二眼,茨木卸下御魂穿着最开始来这里的衣服,跟四颗五星蛋一起,站在祭台上。

5.
醒过来的酒吞看着自己的手掌。
强大,本来就需要代价不是吗?

6.
院子里有一个人坐在树下。
有着一头耀眼的白发。
奴良陆生抬起头看了酒吞一眼,挪了下示意他坐下。

7.
酒吞拿出了酒,一个人喝着。

8.
“你在透过我看另一个人。”奴良陆生笑着说。
(我真的没有陆生ooc严重ooc)

9.
酒吞卸了御魂,交给了阿爸。
源博雅跟酒吞说让他好好想想,自己偷偷藏的几个茨木碎片暂时还没有被阿爸换出去。

10.
(无关剧情)隔壁老王听说寮里酒吞撂了挑子,兴冲冲地来打结界挑事。
酒吞刚有些良心不安。
阿爸说:“没事,让草爹...咳不,萤草上就行。”
于是,当三只全加攻击的娇滴滴柔弱弱的萤草站在结界前说出那一句“我这一棒子下去你可能会死哦”的时候...
老王终于回想起了...
被ssssssssr支配的恐惧...
【前文见评论】

评论(9)
热度(6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嘶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