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嘶嘶

我雷末日通途
我雷末日通途
我雷末日通途

#酒茨#【献舍】8

●前文走评论
●主酒茨副荒连博晴狗崽,副均微量勿踩雷
#温柔悔过吞x重生弱鸡茨#
#明天期末考我好慌#
#临表涕零不知所云QAQ#
#瞎jb乱扯#
#隔壁吞出没#
#ooc归我#

1.
酒吞一觉醒来发现怀里空了,慌了。
红发没来得及束起,酒吞带着一身戾气,扯着晴明的领子质问他茨木的下落。
晴明细长的狐狸眼一眯,手起扇落,拍开酒吞的同时,脸也阴了下来。
“你再说一遍?茨木不见了?”
酒吞试图冷静,看晴明的样子,不像是他搞的鬼。

2.
“什么?!不见了?怎么会不见了?”
这是所有人听到这个消息的一致反应。
狐狸挂在大天狗怀里飞上天找。
一队鲤鱼精和河童去了破寮不远处的池塘。
萤草带着桃花妖几乎翻遍了所有的树林。
甚至连源博雅都被支使去七角山找,虽然所有人都认为茨木不可能一个人……啊不,一个球去那里……
酒吞第一次恨晴明的非洲血统。
恨寮里没有一个阎魔。

3.
“别太着急了,会找到的……”
这话也不知是说给酒吞听的,还是说给说话人自己听的。
酒吞一身戾气。
抬眼看到是红叶才堪堪咽下骂人的话。
酒吞去找了隔壁的酒吞,却被那只酒吞劈头盖脸怼了一顿。
酒吞没功夫计较这些。
那只酒吞也加入了找茨木的队伍。

4.
酒吞不知道隔壁酒吞有多想掐死他。
隔壁没有茨木。
隔壁酒吞就眼睁睁看着茨木是怎么捧上一颗心,又是怎么被酒吞捏碎的。
茨木献舍的时候,隔壁酒吞被老王锁在屋子里。
隔壁酒吞不明白。
你能给的本大爷都能给,本大爷能给的有的你给不了。
所以你到底哪里比本大爷好?

5.
“他要是有事,本大爷……你……他妈好好想想……”
隔壁酒吞这么说。
甩开攥着的酒吞的衣领。

【原谅我的短小QAQ明天期末考了我心慌慌(╥ω╥`)  下一发会大粗长的】

评论(8)
热度(5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嘶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