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嘶嘶

我雷末日通途
我雷末日通途
我雷末日通途

#酒茨#【信不信性取向都给你打弯】中

●自认直男深柜吞X女装假gay铁直茨

●双方都设定成了暴躁老哥

●慎入

大二的时候,酒吞和茨木的生活才开始慢慢合拍,起码早上能同步起床了。

要说酒吞大二最大的成就,就是把茨木歪脖树一样的生活轨迹给拧了回来。

酒吞的生活条件比茨木优越了不止一个档次,每天早睡早起,均衡饮食,每周健身游泳打拳。

每每酒吞说到饮食和运动的重要性,吸溜着泡面的茨木总嗤之以鼻,一边用脚去拨拉桌底的酒瓶子,噼里啪啦一顿响,把酒吞嗜酒如命的劣根性摆出来。

这小子太皮实了,不打不行。

酒吞一遍一遍地告诉他,打架靠的是体力和反应,而不是他那你死我活的不要命劲儿,他不听。

那没办法,酒吞只能现身说法,在又多挨了几次揍之后,茨木终于被迫承认了锻炼的重要性。

茨木刚干了一票儿,还没来得及卸妆换衣服,正往酒吞给他买的包里塞钱的时候,就被酒吞堵在了小胡同里,帅气且武力值在他之上的男生逆光站着,抱着胳膊“通知”他,去拳馆。

茨木对着那团光亮反应了好几秒,然后被拽住了胳膊,他当然是不想去,一路上骂骂咧咧撒泼打滚,引来了无数目光。

“放开!”

“到了就放!”

“你这样我喊非礼了啊!”

“闭嘴吧你。”

酒吞当然也注意到路人诡异的目光,甚至有人想要“英雄救美”,忍不住心里恶寒了一阵,又骂了茨木几声。

谁能想到格子短裙下,掏出来跟他一样大?

到了拳馆,没等酒吞提醒,茨木自己就闭了嘴。

台上光着上身打拳的酒吞太帅了,小麦色的皮肤,筋肉鼓起透露着野性与张力,腹肌沾染汗水的光亮甚至让茨木有点口渴,每一个动作都散发着雄性荷尔蒙。

酒吞开始后悔直接把茨木拉来了这种地方,一个穿着制服的“女生”不出所料地被在场所有男性围观了,当然没有人敢光明正大地盯着他看,只是那些时不时粘在茨木身上的露骨的视线,让酒吞莫名不爽,甩头时顺便瞪了茨木身后不远处的一个男人一眼。

却不知富有侵略性的眼神同时也被茨木收了去,茨木像是被电了一下,鼻子一疼,再伸手就抹了一手血。

茨木忍不住我操了一声,低声道:“太没出息了吧。”

身后不知道从哪儿递过来一块毛巾,茨木回头看到了刚刚进来不久的男人,留着寸头纹着大花臂:“哟,姑娘,怎么回事啊?都饥渴得流鼻血了。”言语间全是调戏,伸手还想摸茨木的脸。

茨木仔细端详了一下,恩,一看就是被酒色掏空了的躯壳,长得不如酒吞让人有食欲,看起来也不如酒吞能打。

啪,一个过肩摔。

男人落地的声响太大了,酒吞又看到了茨木抹了一脸的血迹,啧了一声就翻身下来了。

“怎么回事?”

一边说话一边取下脖子上挂的毛巾,往茨木脸上糊,茨木哼了一声,老老实实仰头。

等酒吞带茨木去洗干净鼻血,被摔的人早就跑没了影儿,酒吞简单冲了个澡套上衣服,就招呼茨木往外走。

“挚友?这就走吗?我还没打呢?”茨木拽了拽塞住鼻子的卫生纸。

“走。”

“诶诶诶?”你叫我来就是为了让我看你打?

“下次换好衣服再来。”

“你鼻血到底怎么回事?”酒吞一只胳膊搭在了茨木肩上。

茨木偏了偏脑袋,夕阳的光让酒吞没看清他闪躲的表情。

“昨天我把挚友买的桂圆……都吃了……”

话刚说完,茨木就一溜烟跑了出去。

酒吞在原地反应了两秒。

“你是猪吧???”

大二的磨合期一过,两个人几乎就活成了一个人。

每天一起起床一起跑步,然后用同款牙刷洗发水沐浴露,穿同款衣服拖鞋甚至内裤。

酒吞已经记不起来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养成的买什么都买两份的傻逼习惯。

就觉得跟自己穿得一样的茨木,看着就是顺眼。

因为被酒吞拉着坚持锻炼,茨木的女装已经封在衣柜最里面,肌肉遒劲都男人终于再也穿不上了。

茨木也学着酒吞,洗完澡就穿一条内裤晃荡,自己身材终于朝去年在拳击馆里看到的酒吞的样子靠拢了,只是奈何天生白皮,怎么晒都没搞出小麦色的皮肤。

“挚友?你看我胸肌有你大没?”

茨木一边擦着头发一边往坐在床边的酒吞身边凑。

酒吞把视线从报纸上挪开,看到茨木时愣了一下,低头看了一眼自己,又鬼使神差的把手放在了眼前的肉体上,恩,不是刚开始干巴巴的样子了,摸起来富有弹性,乳首是粉色的,跟自己的不太一样,忍不住伸出手指夹了一下,换来了茨木的一声惊呼。

恩……

“挚挚友?”茨木的声音几乎都是抖着的,“你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

酒吞看了一眼茨木几乎要红成虾仔的脸,又看了一眼自己落在茨木胸上的手。

“我操??!!!”

那一夜,红了脸的两个人都没敢再搭话。

连多看一眼都没敢。

【其实还没有车,我放这个合集里,只是懒得排版贴前文链接】

评论(20)
热度(134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嘶嘶 | Powered by LOFTER